Sylvia

巫山云

孕期,生子,伪替身







秋,草木萧萧,梦断南天,宜洒酒扫墓,以访故人。


剑魔当然要成人之美,带李忘生去祭拜祭拜他的好道侣,让他述说相思之苦,亡夫之恨。自己这个枕边人自然也要去洒扫祭酒,表白一下什么前夫哥你走好,你老婆我会照顾的好好的,你儿子我教导的也不错,就是天天往万花跑,在这山上当了几月陪练了,就是三天两头被抓去试药,你那屋子我住的也还行云云。再表演个恨不得相逢早,定当为结拜兄弟,为你照顾好妻儿,泪洒坟前。

当然,前提是不是他杀害眼前衣冠冢之主,纯阳宫大师兄,静虚真人,李忘生道侣——谢云流。


“对吧,李掌门。”





跳转— 

  或者走ao3,谢李论坛











他要走,要去天下,去人间。他要抛了素女,弃了山盟,了了因果,断了情爱,去他的凡世间。


神女无心,终归是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剑魔:他拿我当替身,心里只有他的大师兄,我不过菀菀类卿,巫山非云也!

其他人:知道了知道了,你和你老婆天天巫山云雨,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,李宫主的白色仙鹤肚兜还挂在剑魔的腰带上。等等,我们真的不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?


*:赤老师名言警句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,为什么都几个月了给我屏了


评论(24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